傳達、傳遞、廣告策略。
以數位行銷為起點,攜手客戶,
一同朝成果邁進。

広告運用オペレーター クリエイティブ制作 調査・分析 アナリスト 広告 営業

研究・調查・學習

數位科技的手法日新月異,我們不僅擁有該領域中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的知識,更是透過經手各式的案件累積了更多的實操經驗。並不是無謀地選擇最新的方式,而是真正設身處地的為客戶著想,研究・調查・學習最佳的行銷手法。

海外拓展

HELIOS於2014年成立了台灣分公司,在日本IT業界內屬於較早拓展亞洲地區的公司之一。除了透過制定各種廣告策略之外,我們在亞洲地區的技術和知識也愈發成熟,在起用各種人才的同時,也積極促進海外拓展。因此,不論是海外的廣告運用需求或趨勢,我們都能以經驗和專長提供協助。

掌握客戶的需求

HELIOS最重要的理念之一,就是希望能和客戶成為一同描繪前景的夥伴。正因如此,我們格外重視與客戶之間的每一次對話。仔細傾聽客戶的需求、找出客戶所期望的目標、提出明確的KPI。除了廣告操作之外,我們還單獨提供廣告設計服務,甚至是從廣告設計開始到廣告投放、廣告操作一連的完整服務。傾聽、理解、站在客戶的立場為其設想,是我們一同邁向成果的過程中,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

最大化地活用

數位行銷中的一種――廣告運用。廣告運用除了將廣告順利地投放出去之外,更重要的是如何有效率地分析、操作,讓廣告獲得最好的成效。而在HELIOS,會由具備相關專業知識、經驗豐富的團隊來負責廣告操作。針對客戶的目的及指標進行設定,緊跟時事,時刻分析並調整,以此最大化地提高廣告投放所帶來的成效。

報表分析

廣告投放期間,每天的數據變化中都藏有許多重要的資訊。在HELIOS,我們不僅僅只是收集數據,而是依客戶需求產出週報或月報,並以各種不同的視角分析及驗證數據。以長期的成效為目標,分析數據並不斷地進行改善,為客戶的成長提供適當的廣告策略。像這樣細膩的報表分析,也是HELIOS的強項之一。

ABOUT

ABOUT

HELIOS從網路盛行初期就透過各
種實際操作累
積了豐富的經驗,
身為與客戶一同前進的夥
伴,
我們也緊跟時代及社會潮流的變動,
為的
就是提供客戶最佳的廣告策略,
並最大程度地
實現目標。

ABOUT

SERVICE

從最適合的廣告提案開始,
到廣告操作、宣傳、廣告的設計、調查及分析,
全部都能在HELIOS內一次完成。
約20年的實操經驗、
和700間以上的公司合作過程中所培養出的
知識會成為我們最強力的武器,
實現最符合”此刻”的數位行銷。


調查.分析、廣告、廣告設計與製作 調查.分析、廣告、廣告設計與製作

身為客戶的夥伴,
我們經手的每項企劃都會有專任的團隊著手進行,
從企劃開始,到操作・改善、製作、
調查・分析・報表產出都由我們完成,
這也讓我們的續約率高達80%以上。


  • 廣告操作專員
  • 業務
  • 設計
  • 廣告分析

COMPANY

台湾

日本